秋枣

头像是天下一绝崎哥画的

【缘严】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小缘搜题?

•[公告] 为了解答校内广大师生的疑问,产屋敷校长特邀业绩第一的继国缘一老师开设提问箱来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提问箱将于x月x日开始运营。


•请同学们勇于提问,热爱学习!




Q1.您好缘一老师!我是您的学生灶门炭治郎,我想请问一些关于您上周二的课上讲的熵增加定律讲的那个冰箱不能减熵案例的详细。


A.你好,炭治郎。

仅就室内的冰箱内外来说,如果考虑了电流的热效应,这个室内的总熵变化只增不减。外界做功不能使绝热系统内的熵减少,不论是电能、机械能等非热能做功(通常不能避免热效应)都不能使绝热系统内的熵减少。【笔者注:此段来源于百度百科】



Q2.您好缘一老师,我是隔壁数学系的,请问可以问您一些问题吗?关于拉格朗日定理,我是新入学的新生好多都搞不懂QAQ


A.可以,我所有学科都擅长。

关于拉格朗日定理,如果函数f(x)满足:(1)在闭区间[a,b]上连续;(2)在开区间(a,b)内可导,那么在开区间(a,b)内至少有一点ψ(a<ψ<b),使得f(b)-f(a)=f'(ψ)=f(b-a)成立。


这些是推导过程:

[图片]


另外这些是推荐的例题以及我个人的解题步骤,可以进行参考。

[图片]



Q3.缘一老师!您知道计算机专业都学习什么的吗?我男朋友是那个专业的却不会帮我修电脑!


A.据我所知,我校计算机专业偏向于软件工程科。你男朋友可能并不会电脑配件相关维修,建议去找专业维修店。



Q4.老师老师,您知道那个教体育的,很冷酷的帅哥老师的QQ号吗?(期待)


A.知道。为什么要期待?



Q5.老师老师,您看上去好年轻呀!但是却能成为柱级教师,请问您教了几年呀?


A.我已经任教七年,但十五岁时开始旁听,成年后才被产屋敷校长正式聘请。



Q6.缘一,为什么食堂现在不卖红薯了啊?


A.食堂的师傅向我抱怨过,请您不要再拿红薯喂给大黄了,炼狱老师。



Q7.缘一老师,您作为物理系柱级教师,怎么发量那么多?可以推荐一下洗发露和护发素的牌子吗?


A.发量和自然卷是天生的,洗发露一般由我的兄长采购,我并不清楚品牌。但效果确实显著,我兄长的发丝手感很好。



Q8.缘一老师!商科狗要写人资报告了,可是我想不出偏反面的案例!可以帮忙举一个吗?


A.推荐参考:鬼舞辻无惨。



Q9.缘一老师,您知道一直在第三教学楼旁边的那种流浪狗去哪了吗?好久没见到它了,我和我室友都很想他。


A.大黄上周因被喂食过量烤红薯被送入宠物医院治疗了,现已痊愈。但蝴蝶老师坚持要求给它做个绝育,因此还在住院。



Q10.继国老师,请问关于您上节课讲的《竹取物语》的鉴赏作业,要写哪些方面啊?


A.如果你是国文系的学生,那么可能你的教授是我的双胞胎兄长继国严胜老师。作业相关问题我可以帮你去问他。


另外,兄长讲课讲的非常好,请你认真听讲!



Q11.喂,我那个混账老师天天要来我家家访看我妈,还上课的时候跟各种女的聊天,我可以和他一架吗?


A.这位同学,打架是禁止的。但根据你的描述,你应该是心理系的学生吧?那位老师你一个人也不一定打的过,需要的话可以私下联系我和蝴蝶忍老师。



Q12.缘一老师,冬天会有蚊子吗?上次您课上,我看到您脖子上好多蚊子包!需要在教室里放驱蚊香吗?


A.谢谢关心,可能是因为我体温高,同学们不用担心。



Q13.呜呜呜继国老师!请教教我在女孩子中受欢迎的技巧吧~拜托了!我朋友的妹妹,体育老师的姐姐,都是可爱的女孩子呜呜呜


A.个人建议是请对方多喝热水,这样可以显得你非常擅长关心他人。

具体可以咨询设计系的宇髓天元老师。



Q14.缘一老师难道最近是和严胜老师吵架了吗?我今天问严胜老师问题的时候提到您,严胜老师一下子就卡壳了www


A.你好,我没有被兄长讨厌。



Q15.缘一老师,我学习没有动力了,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我真的真的好不想学习!TxT


A.努力的去面对困难,这很难,别放弃。即便阻拦与障碍使你绝望,也记得想想让你高兴的事,重新振作起来。面对每一天新的太阳,对自己说早上好。


可以尝试为自己同时定下目标和奖励。同样可以准备一件能够鼓舞自己的小物件,譬如一个重要的人送给你的手工笛子,之类的。



Q16.校内不许戴奇怪耳饰,不许纹身,也不允许烫头发!即使是老师也不行!


A.这些是天生的,富冈老师。



Q17.缘一老师缘一老师,我可以拥有您的可爱兄长人间小月亮严胜老师的联系方式吗(。ò ∀ ó。)


A.首先,不可以。其次,我的兄长不擅长使用电子类产品。若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代转达。



Q18.老师,我最近在考虑转专业的事情,您觉得哪一科最简单啊?


A.个人认为生物学相对简单。因为人体肌肉以及血液循环流动只要你集中精神就可以看出来。



Q19.老师!我被女票嫌弃太直男了!您这么受欢迎一定很会说情话,可以教教我吗?就最有效的一句也行。


A.“您如月色。”


但我个人很喜欢“兄长,我是有缺点的人,我缺点您。”和“兄长您难道会弹吉他吗?不然怎么撩动我的心弦。”这两句。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爱人听到之后反而生气了。



Q20.[来自管理员:产屋敷]辛苦了,缘一先生。感觉如何,这些问答能够帮助学生们提高成绩吗?


A.回校长大人,我已认真回答每一个学生的问题。他们都是天天向上的好孩子,每天都孜孜不倦地提问学习相关问题。相信他们这些热爱学习的氛围一定能够使他们进步。


——END/tbc(视灵感而定)——



顺便一提,我已经快三年没碰过物理了,那段定理是百度的。

另外关于专业知识,如果有相关专业的学生请不要打我ry我瞎掰的,我只是一个弱小可怜无助的会计生

评论(32)

热度(122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